Bandai 聖鬥士聖衣神話 新生青銅聖衣天馬座星矢 . 龍座紫龍 . 白鳥座冰河 . 仙女座瞬 . 鳳凰座一輝



 2004年初 偶然在一間不起眼的玩具店發現了Bandai出品的聖鬥士商品

讓我頓時回到了小時候的記憶 ~ 當時的聖衣大系

精緻漂亮的外盒包裝

可動人偶加上大多是金屬材質的聖衣

組裝起來閃閃發光...

讓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愛到不行 ~ .. 只差沒有抱著一起睡

礙於小學生時期的[財力]不高

當時真正 Made in japan 的日版並沒有買幾隻(好像只有2.3隻吧?!)

而且都是神鬥士或黃金聖鬥士

像星矢.紫龍等 大多是買台灣製造的[台版] 一隻$250~300

不像日本製的日版 一隻都要1千多..

現在聖衣神話[日版][代理版]的差別在於貼紙.4孔而已(都是Bandai品管)

當時[日版][台版]的差別 只能用[一個是天堂 一個是地獄]來形容..= =

所以當年還是小學生的我就深深體會到什麼是一分錢.一分貨!!

回到2004年初

當時我想:就買個紫龍回去吧 ~ 這一買 就一直收到現在了...^^

我會將原本在無名相簿的聖衣神話照片部分放在這分享給大家

由於數量不少 會分類分批上傳到這裡 加上簡單解說 要花上許多時間

拍的不怎 還請燃燒小宇宙的熱血同好多指較..

先放上的是著裝新生青銅聖衣的5位小朋友

希望大家喜歡嚕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